Pages

Monday, March 22, 2010

生病了

最近都不懂为什么一直生病呢??
下午去了clinic 等了接近1小时呢, 已快不耐烦了。。。
哈哈, 可是看病的过程有点好笑
一听到我的好吗,便进了第2号room。
进到里面,既然看到2 个人呢!!怪怪的。。。 实习??
果真是槟城医院的实习生, 长的还蛮帅一下下, 个子高大,斯文相。
他介绍说是实习生,然后问了个问题。 我还真听不出他讲什么。
重复了3 次, 他用了华语文:“我可以问你问题吗?”
swt leh, 我都听不懂他讲的英文!! 问这什么问题啦, 哈哈哈(好坏哦, 在笑人家)
不过, 之后都用英文交谈
就问了几个简单的问题, 我却留意他的名字。。。
Tan C. Lock 很熟悉的名字, 卡片上的照片一点都不怎样, 还是真人吸引我多点。哇哈哈
晕了, 我都不看帅哥的, 既然被他吸引下
然后就问到我吃过了什么药? (antibiotic n 咳嗽药水咯)
实习生就问:哪来的antibiotic? 另一个医生的吗?
我不就说是上吃看病所剩下的, 康复了就没吃咯
他既然说antibiotic 一定要吃完的不可留着的, 这样才可以恢复resistance
after that, 正牌医生也来训我了, 害我无话可说。(宁愿被实习训了, 哈哈)
无言拉,antibiotic 吃多都不好列, 干吗要我吃完呀 (好顽固的病人哦)=p

0 comments:

 

site weekly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