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珍惜拥有的

♣有些人.有些事.....从来不会忘记.也不愿意提起.每个人的心底都有座秘密花园.将那些值的珍藏却不愿意直面的故事锁在那里.永远的锁在那里.不去触碰.只是有些时候会进去走走.找寻那些曾经的刻骨铭心...
♣如果你看到我的心,一定会落泪,因为满是你给的伤痕累累;如果我看到你的心,更加会落泪,因为全是对我的满不在乎!
♣开始我没有想的会爱上你,那时,你对我是那样的温柔和热情,当我真的爱上你的时候你却对我这样冷漠,难道一开始你就在游戏?没关系,只要我不欺骗自己,任何人都不会伤害我
♣感謝每一位讓我成長的人, 特別感謝那些讓我在撕心裂肺的疼痛中成長的人,謝謝大家......
♣男人伪装坚强,只是害怕被女人发现他软弱.女人伪装幸福,只是害怕被男人发现她伤心.
♣其实馒头是万能的,饿了就可以吃。想吃饼,就把馒头拍扁;想吃面条,就把馒头用梳子梳;想吃汉堡,就把馒头切开夹菜吃……
♣当眼泪流下来,才知道,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...
♣你拉着一头猪逛街,很幸福的样子。我经过,满怀同情地说:“看一个人的档次,就看他跟谁在一起。”话未说完,就看到猪很鄙夷地弃你而去。
♣记得该记住的,忘记该忘记的。改变能改变的,接受不能改变的。珍惜拥有的!
♣一个尝试错误的人生,不但比无所事事的人生更荣耀,并且更有意义。
♣当你临近过死亡的时候,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留恋这个世界!
♣我一直以为爱情就是一场游戏,就是你骗我,我骗你,我可以知道怎么让男人爱上我,可是当他真的爱上我了,我又觉得这场游戏不好玩了。因为我不相信爱情,不相信我爱的人
♣有时候执着是一种伤害,放弃确是一种美丽˙˙˙˙.
♣最好的幸福就是把一个人记住,最好的幸福就是想你想到哭,最好的幸福就是你给我的在乎......
♣静静从脸颊上滑落的泪,是心碎的证明。
♣幸福在左,我向右,哥伦布说地球是圆的……我向右走着走着,也许……就会撞到左边的幸福!!
♣心若疲惫,连笑都颓废。
♣脸上的快乐,别人看得到,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得到?...
♣多希望我們能像雙眼一樣,永遠一起看同一個方向,累了一起睡覺,傷心一起流淚,遇到困難一起面對,那該多好...
♣你当我是个风筝,要不把我放了,要不然收好带回家,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,让我心伤.
♣爱从微笑开始,从吻成长,以眼泪结束!
♣一个人怕孤独,两个人怕辜负……
♣真的好希望時光可以倒流,就好像那年我們不知天高地厚的笑著。。。
♣[爱]是一个自私的念头,只是一个把寂寞消除的理由。
♣聪明地拍拖,傻傻的恋爱,笨笨地结婚,老实地生活。
♣出生的时候,你哭着,周围的人笑着;逝去的时候,你笑着,而周围的人在哭!一切都是轮回!!!我们都在轮回中!!!
♣讓人一步不為愚,凡事三思終有益。
♣有足够的能力获得能够得到的, 有足够的魄力放弃不能得到的, 有足够的耐力容忍不能改变的 ,有足够的智力区分他们!!
♣当爱已成为一种习惯,你还会戒掉吗?!
♣人之所以痛苦,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。
♣有时候,牵挂和被牵挂都是一种幸福
♣在夜晚,只要有一个家人还未回来,记得在家里为他开一盏灯。
♣我喜欢坐在这里,看着时间走过去,可是它却从来都不走回来.
♣相信男人爱你的时候是真的很爱你,而不爱的时候也真的是不爱了。
♣情人节,一男子与一女子,男问:你喜欢什么花?女羞答答道:我喜欢两种花。男急切地问:哪两种?我送给你!女子低着头小声说:有钱花,尽管花
♣终有一天你会知道:公交5分钟一班,地铁9分钟一班,我们的爱——一辈子只有这一班.
♣所谓的敷衍;就是你一个劲的傻问问题,而他的回答却是寥寥几字。。。
♣爱不能联通了,心就在移动了;所以,爱莫轻易移动,心才永远联通!
♣失去你,再厉害的肖邦,也奏不出我的悲伤.
♣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,伤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.
♣月下老人将一对男女结合在一起只后,便会离去,因为他不忍心看结局。
♣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可以换来没关系!

0 comments:

 

site weekly hits